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数据  > 详细

中国老年社会追踪调查(2012)试调查

中国老年社会追踪调查(China Longitudinal Aging Social Survey,CLASS) 是一个全国性、连续性的大型社会调查项目。通过定期、系统地收集中国老年人群社会、经济背景数据,掌握老年人在衰老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评估各项社会政策措施在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实际效果,为中国老龄问题的解决提供重要的理论和事实依据。
88857963
http://cnsda.ruc.edu.cn/index.php?r=projects/view&id=88857963
内部数据
CLASS
杜鹏,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基金
CLASS
数据来源:中国老年社会追踪调查(2012)试调查
健康  >  老年
老年,健康,追踪调查,男性,女性,
2012
中国大陆
个人
60+
年度
追踪调查
多阶分层随机抽样
面访
91.22%
1
项目文档/数据:

本项目共2份文档/数据 

1.调查问卷

2.调查数据(变量数911个,样本量1126人)

注:请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国家调查数据库网站(http://cnsda.ruc.edu.cn/index.php)注册并申请获取下载数据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