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永昌县举行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资讯阅读

永昌县举行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永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5月12日,永昌县在县文化健身广场举行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张政能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桂华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金玉致辞。
何金玉在致辞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公民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有机结合,把民族团结进步提升为公民道德、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的宣传教育重要内容,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感知度、认可度、参与度,画好最大“同心圆”,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力开创永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民族歌舞表演,设立了民族政策和法规咨询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民族团结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
据悉,此次活动月,永昌县将围绕“动员部署、石榴籽工程、书画摄影展、理论政策宣讲、全媒体宣传、多维度的社会宣传、群众性民族团结问题活动、清真食品联合执法、涉民族矛盾排查、为民办实事”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开展工作,进一步凝聚各族干部群众谱写永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形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县上领导张得道、雷小宁、张新萍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