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永昌县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市科技专题培训班
资讯阅读

永昌县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市科技专题培训班

来源:永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4月29日至30日,金昌市科技局先后举办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提升、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系统科技创新素质能力提升等3期培训班。永昌县科技局积极组织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农业企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农业科技特派员以及县科技局全体人员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各授课老师作了“企业研发费用会计核算”“现代畜牧业特征、发展模式与金昌草畜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思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等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统计质量和水平,加强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规模应用,促进菜草畜产业和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科技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和科技工作者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