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甘肃省供销联社领导调研永昌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资讯阅读

甘肃省供销联社领导调研永昌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永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5月11日,甘肃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一行来永昌县调研“三会”制度建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和为农务农等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苟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仲建善、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学奎、理事会副主任贺万文、县委副书记刘明、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赵华天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朱王堡供销合作社、陈仓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废旧地膜回收站,水源供销合作社、庆丰源节水有限公司、东寨供销合作社等地,就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网点布局及提升改造项目、废旧地膜“以奖代补”实施主体和经营份额、“三会”制度建设和为农务农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永昌县供销社在“三会”制度建设和为农务农领域的做法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敏要求,县供销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和改革发展的速度,着力争取党委、政府和部门对供销社工作的支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充分利用阵地优势和资产实力,进一步激活用好经营要素,最大限度地把资产运营发挥到极致,产生最大效益。要竭尽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和物流配送工作,为政府分忧、为农民解难,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坚定不移推进农业系列化服务,在测土配方、科学施肥、田间管理、产品销售增值、保供稳价、土地流转和订单农业发展方面开疆辟场、实现突破。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大开放办社,积极与农村经济实体、村两委联合合作,探索推进组建股份制经济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