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静宁县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省级抽查及农业现代化调研
资讯阅读

静宁县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省级抽查及农业现代化调研

来源:静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7月27日,甘肃省统计局农村处四级调研员山稳林带领张掖、武威、平凉等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在静宁县开展全省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省级抽查及农业现代化调研工作。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静宁县德美地缘现代农业示范园、城川镇统计工作站、甘沟镇昊康牧业、红寺镇统计工作站、二河村统计工作室,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交流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开展调研,对静宁县农业现代化与农村发展现状、典型做法及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及成效表示肯定,就农业现代化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农业统计基础工作及农业现代化调研工作,合理安排人员,严格按照《甘肃省农村统计基层基础检查办法》的规范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基层基础统计工作。为客观、真实、全面反映农村产业革命发展成效提供有力支持,为党委、政府有关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