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通海召开涉农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资讯阅读

通海召开涉农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来源:通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7月29日,通海县委书记李家富主持召开涉农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通海县党政主要领导同14位涉农民营企业家亲切交流,倾听企业家们对通海县农业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凝聚政企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进通海农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云南云秀花卉有限公司段金辉、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杨卫、云南锦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春富、云南佳海花卉有限公司夏宇等14位来自全县种植、加工、销售等领域的涉农民营企业家踊跃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涉农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从建设产业园区、调整种植结构、转变生产方式、抱团发展等方面,就通海农业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部门领导纷纷发言,剖析通海县农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不足,围绕通海县农业有机化、数字化、高端化发展和推进农旅融合、产业融合等交流了各自的认识与思考,进一步明晰了通海县农业未来发展方向。大家表示,将强化服务,落实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支持涉农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推动产业持续发展,带动农民稳定增收。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家富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家代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和通海县“三区一窗口”发展定位,按照“做精一产、做强二产、做优三产”总体思路,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