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资讯

湖南农业大学曾福生赴湖南永州市祁阳县考察现代农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18
原标题:曾福生一行考察祁阳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图)
888
曾福生(右四)一行考察安吉白茶种植基地 
5月12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一行赴祁阳县考察当地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长陈小平、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副县长蒋明明,学校科技处、园艺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考察。 
曾福生一行先后考察指导了祁阳湘浙茶叶有限公司、祁阳县现代油茶产业园、蔬菜种植基地以及祁阳县美丽乡村示范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茶叶、油茶、果树种植品种、生长性能,蔬菜设施种植规模及病虫害防治、保鲜运输等新品种种植和产业发展情况。曾福生建议祁阳县要紧紧围绕地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需求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工作。 

登陆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