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农工党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资讯阅读

农工党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李秋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农工党儋州市基层委员会组织本党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党员专家携带药品赴和庆镇木排村委会、白马井镇竹古村委会道恋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医疗专家细心为村民量血压、诊脉查体,并耐心地为村民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对身体的危害,叮嘱他们如何合理饮食,科学用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600余人次。平日里在大医院看病很难,如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和服务,群众们既惊喜又开心,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农工党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立东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义诊、助学、慰问等活动,为建设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和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