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德阳市领导率队调研中江县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资讯阅读

德阳市领导率队调研中江县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德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何欢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3月22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成斌率领联系帮扶单位市商务局、市社科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和帮扶企业负责人调研中江县富兴镇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富兴镇柳林沟村雷竹基地、富强村千亩桃李园和辉山村爱苜农场,调研该镇产村相融和农旅融合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富兴镇党委班子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帮扶单位、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孙成斌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严格按照“四不摘”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同把乡村振兴这篇“文章”写好写出彩。要想在深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谋在长远。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规划,定好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推动全面振兴。要干在实处。紧紧牵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列好项目清单和短板清单,把工作实效体现在民生改善上,让当地群众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