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德阳调研稳妥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
资讯阅读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德阳调研稳妥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

来源:德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王三春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3月9日至10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程一行到德阳市调研政府粮食储备承储企业政策性职能和经营性职能分开改革推进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德阳省食油储备库德新分库、四川罗江国家粮食储备库,并与市县两级发改、财政、农发行系统及部分国有粮食企业代表座谈,了解国有粮食企业推进政策性职能和经营性职能改革、开展以案促改情况,以及改革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以及对政府粮食储备承储企业政策性职能和经营性职能分开的意见和建议等。
调研组对德阳市稳妥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探索推行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予以肯定,希望德阳市结合抓改革、抓专项整治,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健全完善管理内控制度,建设风清气正的粮食系统政治生态。同时,要强化“三管三必须”职责,切实抓实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确保地方粮食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