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兴山县启动国家安全教育进万家暨文旅小戏下基层活动
资讯阅读

兴山县启动国家安全教育进万家暨文旅小戏下基层活动

来源:兴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贾毅华 张立忠 王春花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4月26日上午,由兴山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国家安全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暨“奋战八十天•全力迎高铁”文旅小戏展演活动在黄粮镇启动。
本次活动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馆承办,通过“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走基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演形式,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后期还将在其他乡镇陆续开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马正波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六争创、六中心”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每一个人都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从你我做起,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