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来兴山开展土地管理立法调研
资讯阅读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来兴山开展土地管理立法调研

来源:兴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黄婷婷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近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逊志一行来兴山调研土地管理立法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昭君镇金乐村建设用地、响滩村新建住宅、昭君村居民施工现场,听取县土地管理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土地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
黄逊志肯定了兴山在土地管理立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立法为民的理念,在立法内容上充分体现民意,统筹兼顾不同群体的利益关系。要加大对土地执法监察的力度,对于符合标准的建设用地给予相应支持,对农村宅基地违法占地、小企业违法占地要及时予以制。要加强土地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土地管理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化解矛盾的能力,积极解决土地管理立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