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湘潭市农业农村局:助力秋冬种田间党旗红
资讯阅读

湘潭市农业农村局:助力秋冬种田间党旗红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连日来,湘潭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力秋冬种 田间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受村民群众的欢迎。
11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湘乡市潭市镇新群村指导并参与油菜移栽。大家分工合作,与村民群众一边劳作一边交流油菜田间管理经验,为全市“助力秋冬种 田间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助力秋冬种 田间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是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的具体体现。其主要内容是,紧紧围绕中央扩种油料的决策部署及全省“三秋”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下到基层一线,通过政策宣讲、科技下乡、生产实践等多种形式,切实为涉农企业和村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油菜生产,确保油菜扩种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