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常熟供销总社参加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资讯阅读

常熟供销总社参加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常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18日至20日,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上海市社、浙江省社、安徽省社,三省一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举办。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精心筹备并组织常客隆等公司参加展销会。
本次展销会常熟共有2个展位,市社组织了常熟大米、大闸蟹、王四食品、阿里山炒货等常熟特色农副产品参展。现场,不少“有备而来”的参观者拉着小拖车来逛常熟馆,前来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地标产品“常熟大米”销售火爆,深受南京市民喜爱,常熟展位上两只9两的“巨无霸”大闸蟹更是展会现场的红人,“这只蟹有多重?”“怎么能养这么大?”“按什么价格卖?”,参展市民纷纷前来围观、询问,大家啧啧赞叹,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农产品流通是供销社传统主营业务之一,也是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共组织下属企业、社员单位参加省市级各类线上线下展销会6次。下阶段,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发挥流通经营网络优势,做强产销对接服务,进一步拓展地标农产品和其他地产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壮大系统农副产品流通经营能力,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