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常熟农商银行连续五年位列“陀螺”评价体系县域农商行第一
资讯阅读

常熟农商银行连续五年位列“陀螺”评价体系县域农商行第一

来源:常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2年度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评价结果,常熟农商银行综合评价得分连续五年位居县域农商行第一,服务能力、股本补充能力2个单项得分第一。
“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共包含“公司治理能力、收益可持续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运营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竞争能力、体系智能化能力、员工知会能力、股本补充能力”九项评价指标,较为科学、全面地反映了商业银行的综合发展能力。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本次评选共覆盖了150家银行,其中全国性银行18家,城市商业银行73家,农村商业银行5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