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常熟市召开2022年度常熟市耕地安全利用技术现场观摩会
资讯阅读

常熟市召开2022年度常熟市耕地安全利用技术现场观摩会

来源:常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为扎实推进2022年常熟市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及江苏省耕地安全利用推进区常熟示范基地建设,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11月7日,常熟市耕保站组织相关乡镇及南京农业大学、中科院南京土壤所、省农科院、南大新农村研究院四家技术支撑单位召开耕地安全利用技术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江苏省耕地安全利用推进区常熟示范基地以及三个技术成果推广应用区,听取了各个技术支撑单位所负责区域的实施进展及阶段性技术成果。 
观摩的四个现场各具特色,常熟示范基地以耕地安全利用技术综合性研究为重点,三个技术成果应用区根据各自研究成果,分别以石灰、新型碳基材料、新型土壤调理剂撒施为主要措施,目前各区域样品采集工作已结束,数据正在检测分析整理中。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任重道远,也要以次活动为契机,技术支撑单位取长补短,加强技术研究,乡镇沟通协调,强化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