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商丘市领导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
资讯阅读

商丘市领导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近日,商丘市副市长潘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永城市调研指导林长制并开展巡林工作。
在永城市演集街道乡级林长办公室、陆楼村,潘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永城林长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林业产业发展等情况。潘峰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林长制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主体责任,把林长制工作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立足资源优势,合理有效利用好林业资源,实现林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发展。
在国有芒山林厂,潘峰详细了解了古树名木保护、病虫害防治、各级林长巡林落实等情况。潘峰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全市林长和专(兼)职护林员作用,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要建立好常态化机制,紧盯重点部位,坚持巡林护林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