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定市领导在望都县调研指出加快都市农业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资讯阅读

保定市领导在望都县调研指出加快都市农业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务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1日,保定市委副书记王伟到望都县、满城区,就农业产业、预制菜等工作调研。
在望都县御香坊食品有限公司、华源辣业有限公司、华绿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满城区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宋贾村力实农业园区,王伟走进车间、产品展厅、果蔬大棚,详细了解特色品种、生产销售、 工艺标准、产业融合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王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优势、挖掘潜力,不断拓宽思路,加快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要以市场为导向、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推动农业产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品牌农业转型升级;要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整合各方资源,强化产业深度融合,加大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一批农业产业集群,全面激发现代农业发展活力。各农业企业要盯紧国际、高端市场,制定企业产品标准,研发出更多更丰富的品牌产品,持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