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力度
资讯阅读

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力度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改造后的电表箱不仅整洁美观了,用电也更安全更有保障了。”9月20日,在香河县小青村,村民们看到电表箱改造后的变化,对正在进行排表箱更换的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为服务好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结合乡村产业特点,建立“网格化”服务机制,推行“五心”服务,主动对接乡村振兴产业,满足用电需求,并持续开展电力设施改造工程,确保农业生产和乡村产业用电持续稳定供应。
近日,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再一次来到了小青村,进行新一批排表箱拆旧换新工作。工作从清晨开始,工作人员走街串巷,登梯工作。尽管已步入初秋,但繁重的工作还是让他们脸上布满了汗珠。在工作了数个小时后,工作人员终于完成了对小青村新一批排表箱的改造工作,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自2023年以来,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持续对小青村进行电气设备改造:村街新增4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新增10千伏线路1.4公里,改造低压线路3.6公里。有效地改善了村民们的用电环境,保证了该村的用电稳定。
下一步,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持续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电力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