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汕尾市启动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
资讯阅读

汕尾市启动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

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近日,汕尾市召开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以下简称“两志”)编纂工作启动会,动员部署全市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副市长温树斌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两志”编纂重大意义,把握好“两志”编纂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地方志保存历史、鉴古知今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贡献地方志力量。要坚持正确导向,求真务实做好“两志”编纂内容收录。要强化组织保障,勠力同心推进“两志”编纂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编纂标准,将高质量要求贯穿“两志”编纂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志书达到“观点正确,体例严谨,内容全面,特色鲜明,资料准确,文风端正,语言流畅”的总体要求,编纂出堪存堪鉴,特色鲜明的精品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