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考察团到汕尾市调研
资讯阅读

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考察团到汕尾市调研

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9月18日至19日,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考察团到汕尾市调研。副市长曾宏武,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指挥长戴斌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期间,考察团前往广东中荣农业有限公司丝苗米种植基地、海丰县莲花茶业有限公司、城区红草镇晨洲村、汕尾市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华侨管理区、陆丰植物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陆河新河工业园产业园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汕尾市有关企业发展、产业建设、“蚝情万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青梅、油柑等特色农产品种植和加工生产情况,并就合作发展进行讨论交流。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了解,对汕尾市的绿水青山及发展现状印象深刻,希望与汕尾市企业在甘薯脱毒育苗技术和资金方面、水果标准化种植、产品营销、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推动深圳和汕尾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