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考察团到汕尾市参加汕尾高铁经济招商推介系列活动
资讯阅读

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考察团到汕尾市参加汕尾高铁经济招商推介系列活动

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9月18日,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考察团到汕尾市参加“轨道融湾提速发展 政企携手你我同行”汕尾高铁经济招商推介系列活动(第二场)。副市长曾宏武、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指挥长戴斌出席专场推介会。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就汕尾投资环境及农业农村情况开展推介,重点推介展示汕尾在区位、交通、物流、人才、能源资源、产业多样性、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增强深圳、汕尾两地的沟通与合作,共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在市招商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对汕尾市营商环境及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未来也会继续密切关注和支持汕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