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汕尾市举行“8·19”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资讯阅读

汕尾市举行“8·19”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7日,汕尾市举行“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2023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大会通报今年“汕尾好医师”名单并举行颁奖。副市长庄红琴参与颁奖并作讲话。
庄红琴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30名“汕尾好医师”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初心,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更用心、更暖心、更贴心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健康汕尾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的行业管理和作风建设,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医疗生态。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医务工作者的人文关怀,进一步落实惠医举措,切实保障医务工作者权益,使医务工作者能够心无旁骛履职尽责,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