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340名高校毕业生奔赴汕尾市基层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资讯阅读

340名高校毕业生奔赴汕尾市基层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2日

8月11日,汕尾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新一批340名高校毕业生乡村振兴志愿者经过岗前培训,正式奔赴汕尾市基层开展为期两到三年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为汕尾乡村大地注入青春动能。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出席仪式并讲话。
林少文强调,志愿者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汕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找准青春建功坐标、勇担时代使命。要迅速适应岗位,精准把握服务内容、注重搞好调查研究、紧密融入乡村工作,勇敢到基层吃苦历练,努力在实践中学习成长,为推动“百千万工程”汇聚青春力量。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和其他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和人才培育,积极协调整合政策资源支持项目实施,全面提升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协同性,为志愿者们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活动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全体志愿者铿锵宣誓,表示要把市委和市委领导的重视关心转化为强大动力,自觉增强学习意识、炼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