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关于公布“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和“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学术资讯

关于公布“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和“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推荐结果的通知

来源: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建设学习大国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工作安排,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数字阅读作品(项目)”评审推荐工作。
该项工作于2022年2月10日启动,协会发出了《关于开展2022年数字阅读作品(项目)推荐活动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经过征集、评审、公示等重要环节,现公布“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和“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推荐结果。其中,《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有声书等24部作品入围“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大别山精神红色教育VR体验馆”等15个项目入围“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
上述数字阅读作品和数字阅读项目体现了导向正确、文化价值高、多形态交互、传播广泛的特点,具有鲜明的新颖性和深邃的思想性;全面展现了我国数字阅读领域新动态、新成果与新实践。对加强数字阅读内容引领、推动数字阅读行业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1: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
附件2:2022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2022年7月19日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