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乡村资讯 > 吴宏耀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部长沃伊托夫

乡村资讯

吴宏耀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部长沃伊托夫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办公厅门户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原标题:吴宏耀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部长沃伊托夫
当地时间9月6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吴宏耀在撒马尔罕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部长沃伊托夫,就加强中乌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吴宏耀表示,农业是中乌两国领导人高度关注的合作领域。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支持下,双方农业高层交往不断,农业农村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同乌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农业经贸合作,在耐盐抗旱作物育种、土壤改良、节水灌溉、智慧农业等领域加强农业科技交流,推动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沃伊托夫高度评价乌中农业农村合作成效,赞同中方所提建议,愿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