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乡村资讯 > 唐仁健会见哥伦比亚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莫西卡

乡村资讯

唐仁健会见哥伦比亚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莫西卡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哥伦比亚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莫西卡
9月19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会见来杨凌出席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论坛的哥伦比亚农业农村发展部部长珍妮弗·莫西卡,就深化中哥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唐仁健欢迎莫西卡专程来华出席全球土壤健康论坛,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农业合作稳步发展,双边机制运行顺畅,农产品贸易增势强劲,科技交流成果丰富,人力资源培训成效显著。中方赞赏哥方对密切双边农业关系的重视和务实态度,愿与哥方一道,抓紧商签农业合作规划,在规划框架下设计彼此关注领域的具体合作项目,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莫西卡高度评价中方成功举办全球土壤健康论坛,赞叹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认同唐仁健意见建议,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探讨土地利用等可拓展的合作领域,分享中国农业科技、学鉴农村发展经验,深化实化两国农业往来。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魏百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