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中国热带农科院南亚所一行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考察交流

学术资讯

中国热带农科院南亚所一行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原标题:中国热带农科院南亚所副所长李普旺、陈佳瑛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1年3月15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热院南亚所”)副所长李普旺、陈佳瑛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考察交流行政管理、党务工作、科技交流、合作洽谈等事宜。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占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占毅首先对李普旺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才队伍、学科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党的建设工作及其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院纪委书记周霖重点介绍了我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一些创新做法和经验。与会双方围绕深化科研院所领导体制改革、行政管理、党员积分制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李普旺表示,云南省农科院与中热院南亚所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传统和工作基础,双方很多工作各具特色,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也希望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汪占毅强调,李普旺助理到院挂职期间为我院农产品加工科研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帮助,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引领工作,我们对热科院对我院加工所的无私支持非常感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夯实两个科研院所长期合作的基础,搭建长期合作的途径和平台,通过资源和成果共享,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共建共享研究平台,以及共同申报成果奖励等多种合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特别是借助热科院强大的科研力量继续关心支持我院发展。
中热院办公室、科技处、芒果中心有关负责人随同考察。我院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科研处、成果处及加工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