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融合出版项目哪家强?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推优名单公布

学术资讯

融合出版项目哪家强?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推优名单公布

来源:出版商务周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原标题:融合出版项目哪家强?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推优名单公布
9月2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北京市贸促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书友之家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出版社、2049文创园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tempImageZty2y5
论坛现场公布了出版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及数字创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推优名单及入围名单,并在现场对推优企业颁发了奖牌。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和集刊全文数据库入选“出版融合发展优秀案例”。
tempImageQR6W8x

tempImagexI8cES

真实记录中国乡村发展、深度解析“三农”问题的学术成果库和决策支持库
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主题,快速跟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出版社“三农”问题和城乡关系研究成果为基础,聚焦乡村研究的学术传统与国际经验,整合典型村落和中小城市大型调研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珍稀史料档案,以及国外乡村建设经验。
截至8月底,收录政策资讯、研究著述、智库报告、调查资料(报告、数据、访谈资料等)、志书和民间文书等类型资源,总规模逾 10亿字,图片图表 25万张,音视频1000余条。
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开放获取平台
致力于打造以集刊、文集资源为基础的集学术性、专业性、权威性为一体的专业学术数据库。全面整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及社外已出版的以单篇学术文章为单位的集刊、文集等资源,按照学科、机构、作者、专题等维度来组织呈现,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准确、全面、权威、性能稳定、功能丰富、检索查询功能强大的知识服务平台。
截至8月底,集刊数据库累计收录集刊、文集共2807本,文章53460篇,92亿字。
附获奖项目名单:
表1 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出版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年度推优结果

tempImageDYewvr

表2 第五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数字创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年度推优结果

tempImage07cl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