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一行赴高桥基地2022年备选基本建设项目进行考察

学术资讯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一行赴高桥基地2022年备选基本建设项目进行考察

来源:湖南省农业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原标题:齐绍武赴高桥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4月8日,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齐绍武,带领办公室、监察审计室、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规划基建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中心、基地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院高桥基地2022年备选基本建设项目进行考察。

2022040947075905

齐绍武详细询问了各研究所(中心)在高桥基地的工作情况以及科研基础设施需完善的具体项目和内容,对生物所、蔬菜所、茶叶所试验区域和茶叶所实验茶厂、危房萎凋楼以及高桥基地临白石源村甘草坑组边界处水毁围墙恢复等区域进行重点考察,并听取了基地中心负责人的汇报,要求基地人员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科研试验顺利开展。
齐绍武在高桥基地科研楼主持召开了“院科研条件建设和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初评”会议。会上,规划基建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全院各研究所(中心)申请2022年需建设的项目情况,与会同志认真的进行了评审,并形成了向院党委会汇报的建议。齐绍武要求职能部门要根据初审会意见进一步梳理细化项目,待党委会研究决定后开始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