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湖南农业科学院召开“镉低积累水稻育种及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调度会

学术资讯

湖南农业科学院召开“镉低积累水稻育种及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调度会

来源:湖南省农业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原标题:我院召开“镉低积累水稻育种及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调度会
5月18日,湖南农业科学院召开“省十大技术攻关项目——镉低积累水稻育种及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调度会,芙蓉区副区长徐青春带领率区政府办、区科技局、东湖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咏,科学技术处处长李高阳,湖南农业科学院挂职芙蓉区副区长方宝华和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德咏对芙蓉区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低镉水稻品种的研究历程与近年来取得的“三个率先”重大成就。他表示,农科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大力支持,我院将极力支持芙蓉区农业科技创新。
随后,彭选明研究员作了“镉低积累水稻育种及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汇报。
徐青春表示,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的科技创新能力有目共睹,特别在低镉水稻育种方面取得重大科研成果。芙蓉区将全力配合湖南省农科院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进芙蓉区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