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贵州省农科院周维佳到蚕业所调研指导工作

学术资讯

贵州省农科院周维佳到蚕业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贵州省农业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原标题:周维佳到蚕业所调研指导工作
7月1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维佳一行到蚕业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会上,蚕业所党委书记吴康云就2022年上半年党的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困难,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维佳对蚕业所2022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科技创新及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具体科研工作中;二是要结合蚕业所自身基础条件,找准主攻方向,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在蚕桑、辣椒领域出新绩;三是要站在建设一流科研院所的高度,谋划申报高层次项目,培育有影响力科研成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实施省农科院科技支撑农业产业发展“1250”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五是要切实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院计财处处长冉亚明、科研处处长马玉华、党政办副主任高建浩、审计处副处长韩红,蚕业所班子成员罗朝斌、胡明文、何建文,蚕业所贵阳各科室负责人、中级职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