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浙江农业大学校长沈希到暨阳学院调研

学术资讯

浙江农业大学校长沈希到暨阳学院调研

来源:浙江农业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原标题:沈希到暨阳学院调研
8月21日下午,浙江农业大学校长沈希到暨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诸暨市市长张昆仑、副市长陈文进等出席交流座谈会。暨阳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
沈希对诸暨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暨阳学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围绕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沈希指出,学校全力支持暨阳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自迁址办学以来,暨阳学院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办学实力稳步增强,办学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他希望,暨阳学院在人才培养、校地服务上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现有优势,继续激发能动性,主动作为,促进与地方的融合发展。
张昆仑指出,近年来,暨阳学院聚焦珍珠、袜业等诸暨特色产业,与地方积极互动,赋能产业发展,实现共享共赢。诸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的支持暨阳学院发展。
张昆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多出成果,希望暨阳学院立足诸暨、辐射浙江、面向全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和科技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暨阳学院发展的相关问题作了交流与探讨。
暨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