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乡村研究数据库

乡村研究数据库 > 学术资讯 > 贵州大学召开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座谈会

学术资讯

贵州大学召开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座谈会

来源:贵州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原标题:我校召开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座谈会
5月9日,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座谈会在西校区贤正楼1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覃出席并主持会议,平塘县副县长许克平,大塘镇相关部门领导,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乡村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腾兵教授从工作专班组建、工作部署、实地调研、规划编制等方面汇报了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工作进展情况。
许克平介绍了平塘县脱贫攻坚情况,对贵大已完成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是探索了校地结合乡村振兴共创共建的新模式,是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提升,是高瞻远瞩的决策,为平塘县由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提供了平台和有力保障,平塘县将会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和协调服务工作,积极推动成果转化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长效机制。

乡村在

会议还就贵州大学·平塘县乡村振兴共创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方案的具体细节、规划编制的落地落细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张覃副校长指出,平塘县大塘镇是省政府、省教育厅和贵州大学的脱贫攻坚帮扶镇,贵州大学各相关单位要齐心聚力,通力协作,充分发挥专家优势,根据大塘镇产业现状和发展需求,前期做好规划编制,后期做好方案实施,力争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专家队伍,促进大塘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座谈会前,许克平一行拜访了贵州大学精细化工研究开发中心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乡村3